panda

时常断更,弃更,不要有期待,喜欢嗑什么就写什么

为聘(二)

   谢谢小伙伴们的喜欢和支持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
  

本节无心上线了


  

      瑾仙从来没想过自己和萧崇之间除了君臣之外会有其他的关系,甚至在萧崇登基的时候便做好了赴死的准备,毕竟自己对萧楚河的帮助太过明显,明显到无论是萧崇还是萧羽登基都会对自己毫不留情。

       天气愈来愈冷,被封住经脉的瑾仙不能用内力来御寒,所以屋里是随处可见的火炎石,瑾仙无奈的叹了口气,总有种挥金如土的感觉。(其实作者想说的是金屋藏娇)

      “小僧夜观天象发现瑾仙公公有难。”邪魅的声音从树上传来。

      瑾仙看了一眼树上的白袍僧人:“你这和尚竟然还懂得天象?”

     无心从树上跳了下来,进了屋里,毫不客气的做了下来把玩着手里的火炎石:“瑾仙,这萧崇到真是舍得。”

    无心不成器的看了瑾仙一眼:“我走的时候就说过,让你赶快离开天启,你倒好傻傻的自己往萧崇身边凑。”

    瑾仙无奈的看着无心:“我以为我去求的是一份了断,他若杀我,我心甘情愿,他若不杀我,我便到处去看看,没想到会变成这样,到底哪里出错了?”

   无心敲了一下瑾仙的头:“走吧,我带你离开。”

   瑾仙犹豫了起来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不用怕连累我,我带你直接回天外天,等着过几年,风头过去了,你在换个身份回来。”无心打断了瑾仙要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无心看着瑾仙心里却很是担心,明明经历了风雨心中却依旧保留着一份净心,用冰雪包裹着自己的赤子之心,总在不应该心软的时候心软。

   无心诊了瑾仙的脉 “你的经脉被封住了,我暂时没有办法解开,等着回了天外天在想办法。”

    瑾仙点了点头,萧崇为了防止自己逃跑,用的方法肯定也不会这么容易被解开的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 我是一个分隔线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  萧崇看着空无一人的房屋,愤怒的将手里拿的暖玉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护卫立刻跪在了地上:“皇上,臣马上去追瑾仙大人。”

    萧崇拿起桌上的杯子摆了摆手 “会有人,送他回来的,你们都先出去。”

     不一会屋里便只有萧崇一人了,萧崇将手中早已冷却了的茶一饮而尽:“瑾仙,你逃不了的。”

  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是的,急忙将暖玉给拿了起来,仔细的擦拭:“可不能摔坏了,瑾仙现在最怕冷了。”

   无心的修为已经不能用正常的标准来衡量了,佛法,心法,天外天的秘法等集百家之长,有时候瑾仙常常想,在这一辈中无心和萧楚河究竟谁更厉害,瑾仙也这样问了出来。

   无心一愣,然后笑了:“有一次我和萧老板打架,他被我打的没有还手之力。”

   瑾仙刚想说些什么,却毫无征兆的晕了过去。



  

对小可爱们说一声抱歉,最近在考驾照(已经顺利通过科目二了)所以一直没有更新,再次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,爱你们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