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a

时常断更,弃更,不要有期待,喜欢嗑什么就写什么

为聘

萧瑾

正文

  所有的一切都尘归了尘,土归了土,庙堂总算是平静了,江湖也总归安生了,萧楚河,雷无桀,无心......似乎所有的人都有了一个结局。  

  瑾仙伸手接住一片雪花喃喃自语:“我的结局又在哪里?”   

   萧崇站在门口看着屋里的人,十分的欢喜。

  “陛下,您来了?”瑾仙恭敬的开口。

  “瑾仙,我不是说过吗,叫我萧崇便好。”萧崇很是无奈,无论怎么说,眼前的人总是不肯与他亲近一点。

  “陛下,臣”萧崇急忙打断了瑾仙的话。“瑾仙,你饿了吧,我让人去给你准备吃的。”说完也不管身后人表情如何便慌乱的走了出去。  

  屋外,萧崇靠在墙上,狠狠的握紧了拳头,眼里是固执的决绝:“瑾仙,我什么都可以给你,唯有自由不行。” 

   瑾仙无奈的叹了口气,以前也没发现萧崇对自己有这方面的意思啊。 

  瑾仙的思绪飘到了一个月之前,天下大定,五大仙死了四个,就剩了自己一个,留在宫里也没什么意思了,还不如出去走走看看,便去和萧崇辞行,结果一杯送行酒下去,差点成了送命酒。





  


评论(2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