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a

时常断更,弃更,不要有期待,喜欢嗑什么就写什么

【范闲✘范思辙】我也有哥哥了

范思辙就是我快乐的源泉

呆萌奶狗财迷弟弟受,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

    范思辙和隔壁太尉家的小胖墩打架了,不仅输得很惨,而且还被找来的帮手给二次教训了,范思辙永远忘不了,隔壁小胖墩领着另一个大胖墩对自己说:“这是我哥哥”的那个场景,当时范思辙想,我要是有个哥哥就和好了。
     母亲和范思辙说那个澹州的狐狸的时候,其实心里不是厌恶,更多的是期待。
     范闲来的那天,范思辙很期待,可是又怕他不喜欢自己,便假装不知道,为了引起他的注意,范思辙做了很多很蠢的事情。
     可是当在茶楼下被范闲接住的那一刻,范思辙知道,自己可以和隔壁家的小胖子说:“看,这是我哥哥了。”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