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a

时常断更,弃更,不要有期待,喜欢嗑什么就写什么

【雷萧】【唐萧】我好像弄丢了一个人(超短篇)

      今天是雪月城的近几年来的大喜事,唐莲和萧瑟成亲的日子,这几天最忙的一个人应该就是雷无桀了,按雷无桀自己的话来说,一个是自己的大师兄,一个是自己的三师弟,自己不操心谁操心啊。可是只有雷无桀知道自己的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李寒衣踢了一下躺在树下的雷无桀:“怎么躲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我~我也不知道。”雷无桀没有多大的反映,嘴里含了根草,在地上躺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无桀,这几天你忙前忙后的。”李寒衣坐在了雷无桀的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”雷无桀打断了李寒衣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萧瑟来找了,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寒衣看着自己弟弟空洞的眼神,很是心疼:“小桀,没事的,姐姐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抱着李寒衣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姐姐”李寒衣轻轻的拍着雷无桀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他不要我了,他昨天晚上和我说再见,我听见了,可是我骗了他,我说我没听见,我以为就算和大师兄结婚了,也不会有改变的,但是,但是…”雷无桀哭的一塌糊涂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我后悔了,我后悔了,明明是我先遇见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寒衣听着弟弟的哭喊,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,只能把雷无桀抱的更紧了,直到雷无桀的哭声慢慢的便小,李寒衣才松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红肿着眼睛笑着说:“姐姐,走去看他们拜堂成亲的,这可是我给他准备的婚礼,我得陪着他到最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