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a

时常断更,弃更,不要有期待,喜欢嗑什么就写什么

【唐萧】回首向来萧瑟处

  写在前面

微雷萧主唐萧

如果有不妥的地方可删文


 

   雪月城很不对劲,这是雷无桀从雷家堡来了之后的第一感觉。

    “雷无桀,你愣在这里干什么?”落明轩拍了一把雷无桀。

    “落师弟,这雪月城今天安静的过分啊。”雷无桀挠了挠头。

   落明轩叹了口气:“哎,雷师弟你不在的这几个月可出了大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出什么事了?”雷无桀着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大师兄 他”落明轩支支吾吾的。

“大师兄,怎么了?出什么事情了,你快说啊,急死我了。”雷无桀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不能一次性说完话的人了。

“大师兄,没出什么事情,就是就是大师兄向萧师弟表白了。”

雷无桀愣了一下:“萧师弟,是谁?除了萧瑟雪月城还有其他姓萧的啊?”

“没有了”

落明轩说完,雷无桀彻底愣住了。

“唐莲,你个混蛋。”说完,说完雷无桀一步登顶。

“雷师弟的功力又增进了。”落明轩赞叹道。

“砰”的一声,唐莲房屋的门被踹开了。

“唐莲,你个混蛋,你竟然,你竟然”雷无桀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。

“竟然什么?竟然喜欢萧瑟。”唐莲落下来手里的最后一步棋。

“你明明知道,司空师姐喜欢萧瑟的。”

“萧瑟可喜欢她?”淡淡的声音却让人无法反驳。

“可你们两个都是男的啊?”雷无桀想了半天,只说出这一句话来。

“那又如何?”

“你,你”雷无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。

“我不和你说了,我去找萧瑟去。”

“回首向来萧瑟处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”司空千落看着连绵的雪山,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。

“师姐”

“傻小子,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,他从来没说过喜欢我啊。雷无桀,告诉萧瑟,他的任何决定我都接受。”

银月枪破空而来,伊人踏枪而去。

雷无桀还是没有去见萧瑟,因为不知道该见了该说些什么,可萧瑟就这样来找他了。

“雷无桀,怎么了都见了一遍,就是不来见我?”慵懒的语气,没有任何的变化。

“萧~萧瑟,我~我”

萧瑟轻笑了一下:“怎么?去了雷家堡一趟回来都结巴了。”

“我才没有那”雷无桀大声的反驳。

“看来脑子也不好使了。”

“萧瑟”雷无桀生气的大喊一声。

“我是来和你告别的。”萧瑟轻轻的说了一句。

“你要走?去哪?”雷无桀着急的问道。

“不是他,是我们。”唐莲从萧瑟的身后走了出来拢了拢萧瑟的千金裘。

“可是,师姐,师姐她”

“雷无桀,千落师妹那边就麻烦你去说一下了。”唐莲对着雷无桀说话,可是却目不转睛的看着萧瑟,生怕眼前人就不见了一样。

“雷无桀,除了你之外我们没告诉任何一个人要走了,今天是特意来向你告别的。”萧瑟牵着唐莲的手,走到雷无桀的面前。

“你的意思是以后不在见面了吗?”雷无桀看着两个个人牵着的手,心里感觉有点不舒服。

“不会的,想见总会见得到的。今天只是拜别。”唐莲揽着萧瑟的腰,飞身而去。转眼便消失不见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6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