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a

时常断更,弃更,不要有期待,喜欢嗑什么就写什么

(繁星)1007的脑洞

自己脑洞,不妥 的话提意见,会删文
1007
吴亦凡拿着手中的手机,等着十点零七分的时候准时开抢那人的新专辑。
吴亦凡看着自己的手机,一边买,一边想,为了支持自家媳妇的专辑自己容易吗?推了所有的工作不说,还得偷偷摸摸摸摸摸摸的买,不能让自家的媳妇知道,哎!
推掉所有工作,想在生日的这天给张艺兴一个惊喜,结果打电话过去,两秒钟就挂了。原因就是自己抢的这张专辑。
吴亦凡摸摸的刷这微博一脸的心酸,那么多人给自家媳妇送祝福,自己只能默默的窥屏,当个小透明。
吴皇:哎!媳妇太劳累生日都不给自己放假,怎么办?急,在线等!!!
吴亦凡默默的给冰冰姐发了个消息。
吴亦凡想,冰冰姐和李晨哥这么相爱,冰冰姐一定有办法可以解决。
大姐大:哟,凡凡寂寞了啊?
吴皇:姐,想想办法了,怎么办啊?艺兴都不理我,只忙工作去了。
大姐大:凡凡,艺兴爱你不?
吴皇:当然爱了,傲娇脸
大姐大:那不就简单了。
吴皇:????????????????
大姐大:凡凡,天这么冷,多注意点,要不然很容易生病的,一串坏笑的表情。
吴皇:厉害了我的姐,回来请你吃饭,一个崇拜脸吴。
吴亦凡躺在床上,给张艺兴打了个电话:“兴兴,新专辑我听了,很咳咳咳很好听的,真棒咳咳咳”
张艺兴:“亦凡,亦凡,你怎么了?是不是生病了?”
张艺兴着急的问,自己最近为了新专辑没有怎么关心吴亦凡,是不是生病了?
吴亦凡心里暗爽但是口气还得演的很虚弱,拍戏的时候都没这么好的演技,为了自己的幸福演技已经大爆发了:“艺兴,咳咳咳咳,没事,就是有点~咳咳有点难受,咳咳咳咳”
“亦凡,我马上就回去”张艺兴着急的挂了电话。
“嘟嘟嘟……”一串的忙音。可把吴亦凡高兴死了。

吴亦凡躺在床上虚弱了起来。
张艺兴急急忙忙的回到家,看到躺在床上的吴亦凡张艺兴好一阵自责,都怪自己这段时间都在准备新专辑的事情没有好好的照顾吴亦凡。
“亦凡,亦凡,起来了,我们去看看医生”张艺兴温柔的把吴亦凡叫了起来。
吴亦凡虚弱的看着张艺兴:“艺兴,不要去医院咳咳咳,被人认出来就麻烦了,对不起了艺兴,还要你丢咳咳咳丢下工作来照顾我”
“亦凡,不要说了,都怪我,那我们不去医院了,我去给你拿体温表量一量”
吴亦凡躺在床上心里暗爽。
张艺兴在客厅里找体温表,桌子上的手机响个不停。
张艺兴,看着桌上的手机,犹豫这要不要接,要是在平常的话肯定是不会接的,可是现在,吴亦凡病的这么严重。张艺兴接了电话,电话那边传来爽朗的声:“凡凡怎么样了?把艺兴骗回来了吗?”
“冰冰姐,骗回来?什么意思啊?”张艺兴有点不解。
“艺兴啊,没事,没事,姐打错电话了,打错电话了。”
嘟嘟嘟一阵的忙音,凡凡自求多福吧!
吴亦凡看着还没有来的张艺兴,心里有点莫名的不安。

吴亦凡决定出去看看,于是吴亦凡看见了做在客厅拿着手机的呆呆的张艺兴
“艺兴怎么了?”吴亦凡虚弱的问
“刚才冰冰姐打电话来了,问你有没有把我骗回来?”
吴亦凡瞬间不好了。
“兴兴,你听我说啊”
“吴亦凡,你又骗我!,你说过,不会在骗我的,你说过的。”张艺兴带着哭腔的声音让吴亦凡心里很难过。
原来过了这么久放出的伤害还是没有消除。
吴亦凡轻轻的抱着张艺兴:“艺兴,我错了我不该欺骗你的,我只是太想你了,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想让你和我再一起,我不会在离开你了,永远都不会了。”
“对不起,是我太敏感了。”带哭腔的的汽水音萌的吴亦凡的心都快融化了。
自己怎么舍得欺骗他的??
“艺兴,我们都好久没见,我好想你啊”吴亦凡在张艺兴的脖子敏感的地方轻轻的吹了一下。
张艺兴瞬间瘫软在吴亦凡的怀里。
后面的内容自行想象,后面一串坏笑😏😏😏😏😏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